甩棍儿

萝门

*这是个GIF图。哈啰撸否,画着画着都快6月份了……很久没更新是为什么呢,因为我一直在画本子啊科科。我没有跑路只是画的量比我想象中大了一些(吐血)。冬叉本一共81p已经全部描好线正在痛苦的贴网呢。这个本的名字叫YELLOW(闪闪发光)。里面讲了我所理解的冬叉之间的故事,由3部分构成,倾注了我很多心血。字很多(脚本就写了2w多字),然后,有通往敬老院的车(车是必须的)。

这本子已经把我榨干了。我发誓以后再也不搞这样的大工程了,本来我还想好好做一个预告图呢但是我必须要赶进度贴网呜呜呜。请大家期待一下(我怕到时候卖不出去ORZ)。希望本子能赶紧和大家见面TUT

评论(45)

热度(1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